镜妆

倘若深情被辜负,余生尽予孤独又何妨。

来世不负君(得体夫妇)(重生)婚后甜蜜日常数则

为了续命,先补上几则甜蜜日常!

========================================

(一)

自打璎珞嫁入富察府后,富察夫人就将府里的事务都交给她打理,包括应酬赴宴,这天傅恒一回府,管家就和他说少奶奶今天去完颜府赴宴后回来心情不好,连膳食都没叫。

傅恒很担心,回院子后从青禾口中得知璎珞在完颜府受了委屈,傅恒不动声色地将青禾口中挤兑了璎珞的几家记在心里。

璎珞自然不会因为被挤兑几句就生气,前世在宫里受了那么多冷落和委屈的时候她还不是照样挺过来了,她生气是因为竟然有这么多女人惦记着自己的丈夫。

到了夜间,璎珞骑在傅恒身上,可劲地搓揉着他的脸,愤愤道:“看看你这张脸,说,勾了多少女子的魂。”

“娘子,我很冤枉。”傅恒一脸无辜。

璎珞冷哼一声,“在紫禁城里就勾了那么多宫女的心,没想到在外面更多,说,有没有旧情人。”

“娘子,为夫可以用实际行动证明我的心和身都是你的。”傅恒说完一个翻身把璎珞压在身下,狠狠吻了上去,身体力行地用一个晚上来证明他对璎珞的心。

数日后,

乾清宫当侍卫的完颜大少爷在当值的时候疏忽打了个盹被“重重”打了五十大板。

工部侍郎瓜尔佳大人因为差事没办好被皇上怒斥了一顿然后罚回府里闭门思过半个月。

佟佳三少爷在青楼喝花酒下楼时一个不小心踩空摔了一跤,在家里躺了一个月。

后来不知是谁传出完颜府花宴发生的事情,再联想到最近很倒霉的三家,之后璎珞每次赴宴再也无人刁难,谁也惹不起护短的富察傅恒。

(二)

整个富察府的人都知道三少爷的书房不允许人随便进入,但是自从三少爷成亲之后这一条规定对于三少奶奶而言形同虚设,本来只有书香味的书房经常弥漫着一股点心味。

璎珞靠在贵妃榻上边看话本边吃着傅恒带回来的糕点,评价道:“傅恒,我觉得芸香楼的梅花香饼没有七巧居的荷月酥好吃,明儿个我还想吃荷月酥,还有如意斋的翡翠糕和糖蒸酥酪。”

“好。”正在看兵书的傅恒抬头看了看她,柔声回道,丝毫没有在意七巧居和如意斋相隔足足七八条街。

“你真好,你不尝尝吗?”璎珞叭咂了下嘴巴,眨眨眼道:“傅恒,我渴了。”

在书房傅恒一般不让人侍候,傅恒起身给璎珞添了杯茶,却又站在她面前赖着不走,璎珞不满嘟嘴道:“喂,你挡着我的光了。”

傅恒宠溺地笑一笑,勾起她的下巴,对着樱唇啄了啄:“尝到了,很甜。”

(三)

璎珞让人在院子里吊了一个秋千,坐在秋千上可以一眼看到院子的月洞门,从此她每天都坐在秋千上晃悠着等傅恒回来,每当看到傅恒从月洞门走来,她就伸出手,等傅恒温柔地将她抱回屋里。

这天她看到傅恒远远走来,正晃着秋千的璎珞忽然灵光一动,先是惊呼一声,然后松开握住绳子的手,傅恒看到璎珞整个人荡出去吓得差点七魂没了六魄,一个飞身上去把人接住,正准备发火就被璎珞吻住,看着她笑盈盈的水眸傅恒就知道她又故意使坏了,一想到自己若是没有接到,后果他都不敢想象,于是决定教训一番,一整天没和她说话。

“璎珞,我现在很生气。”

“我知道啊。”

“你知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不知道。”

“你!”傅恒气结。

璎珞嘻嘻笑弯了眉,伸手勾住傅恒的脖子,双瞳剪水倒影出傅恒的模样,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唇,道:“傻瓜,因为你在呀。”

傅恒怔了怔,一腔怒火一下子全部没了,无声地抱住她,吻了回去。

(璎珞:因为你在,你一定会接住我的,所以我放心。)

(傅恒:妻子这么调皮,能怎么办呢?只能宠着了!😘)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